全身敏感帶!166cmE乳《夏木鈴》準老師「想被痴漢侵犯」下海上健康教育課!

她是即將在片商FALENO出道的「夏木りん(夏木鈴)」,擁有甜美的外型、166公分的身高,以及E罩杯的好身材,將來想當老師的她因為對AV憧憬,乾脆就下海來實習一番啦!

Y72_2064.jpg
Y72_0660_1.jpg
▼作品名:新人 Hな世界に興味津々な現役女子大生 夏木りん AV DEBUT
FLNS-416_1200.jpg

夏木りん(夏木鈴)

生日:1998年生
身高:166公分
三圍:B88/W59/H92
罩杯:E罩杯
發行日:2021/04/29

傳送門》【夏木りん(夏木鈴)】作品番號

傳送門》【夏木りん(夏木鈴)】影片試看

Y72_2705_1.jpg
夏木鈴今年23歲,長相甜美有著乾淨的氣質,身高166公分十分高挑,還擁有勻稱的E罩杯好身材,不但會跳芭蕾,就讀的還是教育系,是位以當老師為目標的才女女大生。

Y72_2805.jpg
不過她其實對AV非常憧憬,自曝全身都是敏感帶的她,只要稍稍碰到背部就會又濕又叫,喜歡癡漢又想被侵犯,於是老師的事先放一邊,先下海一圓AV夢囉!

DSC00402_2.jpg
▼嘴上功夫了得,無論是熱情舌吻還是吸含舔龜都很拿手
DSC02229_2.jpg
DSC00922_1.jpg
▼敏感體質的她根本內建水龍頭,在金手指的愛撫之下秒濕秒噴
DSC02029_1.jpg
DSC08016_1.jpg
▼在床上更不會任男優宰割,原來在學校學教育,下海就來實習健康教育啊!
DSC02257_2.jpg
雖然E罩杯的乳量是有點快樂杯,不過夏木鈴瘦高長腿的身材還是挺吸引人的,而且下面還是白虎一枚,如果能有耳目一新的企劃配合,應該是很值得期待的新人喔!
夏木鈴即將在4/29發行出道作,你各位喜歡高身長美女的,知道該怎麼做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