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、胸、尻超妖豔!泳池人妻《雨森塔子》跨上男人就性格豹變!

又是一個不守婦道的女人!
熟女片商Madonna在4月推出一位強力新秀「雨森塔子」,這位30路人妻顏胸尻都是一等一,往往是市民游泳池的全場焦點,一身的妖氣藏不住啊!

jul00548jp-1.jpg

▼作品名:水も滴るイイオンナ-。市民プールで男の視線を独り占めする人妻 雨森塔子 34歳 AV Debut!!
jul548pl.jpg
雨森塔子

生日:1987/01/30
身高:162公分
三圍:B92/W60/H94
罩杯:F罩杯
發行日:2021/04/25

傳送門》【雨森塔子】作品番號

傳送門》【雨森塔子】影片試看


jul00548jp-2.jpg
雨森塔子今年34歲,是位喜歡游泳的人妻,總是在市民泳池出沒的她,臉、胸、尻都妖豔到不行,獨佔全場男人的視線!

這樣的身材隱藏不住色氣,光是呼吸身上的費洛蒙都要散發出來,而她雖然性格溫和文靜,但一跨上男人就會豹變,性慾完全無法壓抑!

jul00548jp-3.jpg
jul00548jp-4.jpg
▼甚至主動掰開美尻,只求巨根督入~
jul00548jp-5.jpg
jul00548jp-6.jpg
▼對於棒棒的慾望完全無法壓抑,於是第一次對丈夫撒謊,就是偷偷跑來拍AV!
jul00548jp-7.jpg
jul00548jp-8.jpg
▼豐滿的肉感BODY,不把精榨乾絕不甘心放手

jul00548jp-9.jpg
jul00548jp-10.jpg
從試看影片來說,雨森塔子雖然不是大美人的外型,但熟女的身材和戰力確實是很能打,艷麗的外型演出又騷得到位,很適合人妻NTR凌辱之類的戲路,就看未來能否走紅吧!
雨森塔子的作品即將在4/25發行,想加入尻尻名單的你各位,知道該怎麼做了吧?

點擊試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