擺脫演員清純形象!「韓版廣末涼子」不穿內衣彈鋼琴爆紅,性感轉變粉絲喊:無法接受

collage.png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...前陣子網路盛傳一位穿著吊帶裙,但裡頭什麼都沒穿的女 YouTuber,在鏡頭前優雅地彈琴,專注又性感的模樣吸引將近百萬人觀看,然而這位神秘女子竟曾經是位「演員」,甚至擔任過女團歌手、電視台 BJ,Pilates 教練等等,近日,她甚至登上韓國成人雜誌,性感撩人的照片讓人再次驚豔,如果你也對她感到好奇就趕緊看下去吧!

螢幕快照 2021-01-28 下午4.59.57.png
螢幕快照 2021-01-28 下午4.56.54.png
螢幕快照 2021-01-28 下午4.57.33.png
螢幕快照 2021-01-28 下午4.57.43.png

今年 34 歲的롤코녀,在網路上有人給予她「韓版廣末涼子」的封號,憑藉著清純的外表,讓她從演藝界出道就參與過大大小小的戲劇拍攝,當中甚至有嘗試進入歌手一職,隨後在 2019 年淡出演藝界擔任 Pilates 教練,鍛鍊出的迷人身體,吸引了人們的注意....

螢幕快照 2021-01-28 下午4.58.07.png
螢幕快照 2021-01-28 下午4.59.38.png
螢幕快照 2021-01-28 下午4.59.48.png

隨著人氣越來越高,她決定擺脫演員天真優雅的形象,轉變為 YouTube 創作者“ Imji Im ” ,且在短短一兩年內訂閱人數突破 40 萬,並且發想出「穿著內衣彈鋼琴」的企劃,釋出各種性感演奏影片,替自己創造了許多話題,雖然對於這樣的轉變,粉絲負評不斷,但她依然用誘人的外表大膽地展示了自己的性感魅力。

editor_1611630505.jpg
editor_1611630433.jpg

接受雜誌受訪時,她也坦白:「過去無論我多麼努力奮鬥都沒有所收穫,才使我現在必須嘗試各種經歷,這些都成為一種營養。我經歷的所有失敗,難道不是為我帶來極大幸福的計劃嗎?」,正向地用全新的一面,迎接新的粉絲、新的支持者!